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昕然秀花艺引围观 素颜出镜变身卖花姑娘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6 08:5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陶昕然尽展才女一面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女神陶昕然大婚后不久即马不停蹄投入到了工作当中,由其领衔主演的时尚都市剧《爱情不打烊》正在江西卫视热播,而主演的高希希导演最新军旅力作《马上天下》也已于7月4日在东方卫视和云南卫视同步开播,可谓事业爱情两得意。7月4日下午,陶昕然现身京城某花卉市场大秀插花技艺,一展多才多艺的一面,全程均通过花椒直播互动,亲民的态度也获得网友一致赞誉。

  向来低调的陶昕然当日以素颜出镜,蓝色牛仔短裤搭配同色系休闲上衣,内搭简约白T,再架一副黑框眼镜,但也难掩其清丽外形与好肤质。值得一提的是,当日陶昕然插花的全程均通过花椒直播呈现给广大网友,获得近千粉丝支持与两万爱心点赞,服务器更一度被挤爆,现场也引得近百路人围观,场面十分热烈。只见陶昕然的巧手不时在各种鲜花间穿梭,手法与技艺颇为纯熟,再加上出身于书香世家的她也习得一手好书法,网友们纷纷惊呼,原来演技了得的陶昕然生活里还是正宗的才女呢。

  半个小时的时间内,陶昕然不仅无私地分享保养心得予广大网友,还在插花完成后鬼马地吆喝“卖花咯,卖花咯”,并表示要将该花束送给留有地址的幸运网友,瞬间变身成为“卖花姑娘”,引得广大花椒网友竞相响应。陶昕然同时介绍了自己主演的新剧《马上天下》于7月4日同步登陆东方卫视和云南卫视,希望广大网友在《甄嬛传》“安陵容”之外也能够喜爱“梁楚韵”这个全新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