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报告教练》董子健精灵搞怪 遭陈妍希“吐槽”嘴欠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6 09:0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董子健挥动羽毛球拍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日前,东方卫视大型体育励志综艺节目《报告!教练》在广州紧张录制。“新人王”董子健幽默客串主持人开场,李治廷、陈妍希、容祖儿、耿乐、金大川等明星运动员们身着灰色运动装相继小跑亮相,羽坛宿敌的教学考验战一触即发。

  无论是《少年班》还是《山河故人》,虽演绎的均是青春少年,但董子健却有着超龄的成熟。而此番参与真人秀拍摄,董子健一改“少年老成”,真实展现了其作为一个21岁少年的青春与活力,还频频搞怪,精灵古怪,甚是可爱。

  在“林李大战”中,“搞怪王”董子健就不慎飞球打陈妍希额头,遭陈妍希“吐槽”为何董子健的球老是会自动砸到自己身上,“我觉得当时超大声的,而且我不知道我跟子健是怎么了,我觉得可以剪辑一个他打到我的相簿,足球他也是不停地在砸我。”有意思的是,其实这对最佳损友结怨已久,陈妍希还“抱怨”董子健总是耍尽各种花样“欺负”自己,“他的嘴巴就特别欠,亏我脸圆啊,亏我脸肿啊,或者是亏我打不好啊,就是各式各样的。”对此,她说的解决办法就是“找教练去‘骂’董子健”。在之前的游泳场录制中,陈妍希就鼓动孙杨惩罚董子健做俯卧撑,更是把董子健推到水池以“泄恨”。

  首次参与综艺节目,董子健这个90后新人王的搞笑、运动细胞如何,令人期待。据悉,《报告教练》将于7月17日登陆东方卫视,体育界顶尖明星领衔担任教练,带领偶像学员体验篮球、足球、游泳、羽毛球4种奥运项目,李治廷、容祖儿、陈妍希、董子健、耿乐、金大川等明星队员活力当学员,林书豪、孙杨等体坛大咖更悉数加盟,为暑期档再添一员悍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