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山多拉与弟弟天动的亲密合照 “童颜姐弟”的早安问候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6 09:4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山多拉与弟弟天动的亲密合照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6日,2NE1朴山多拉更新SNS表示“美好的早晨!!!Good morning!!”并上传一张与弟弟天动的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山多拉和弟弟天动分别穿着红衣、蓝外套,专注地看着镜头,山多拉V字手十分可爱,天动戴着眼镜显得帅气萌,姐弟俩相似的面貌和亲密的氛围吸引人的视线。

  山多拉1984年出生,今年32岁的她一直童颜形象,羡煞旁人。90年的天动原名朴尚玄,是原MBLAQ成员,与姐姐朴山多拉被称为“童颜姐弟”。

  另外,山多拉正与WINNER队长姜胜允、姜胜铉、张基永主演网络剧《我们分手了》,受到网友的热烈期待。

  中娱网原创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