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洋领衔旋风少女 氧气若白受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7 08:4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若白人气高涨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根据著名青春小说作家明晓溪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旋风少女》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杨洋继《花儿与少年2》之后继续霸屏芒果台,领衔出演此剧男主角若白师兄。人气正旺的杨洋在开播发布会上也被主题曲演唱者何洁看中,点名小鲜肉里最爱他。

   够拼!打戏亲自上阵不惧受伤

  作为一部以跆拳道为主的电视剧,杨洋的道服造型一经公开便在网上引发了热议,一向以青春活力花美男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杨洋,这次要演一个跆拳道高手,是否做好了在镜头前打斗的准备了呢?据悉,在开拍前剧组专门对演员进行了跆拳道培训,而杨洋因为有舞蹈功底,对于跆拳道的要领领会的特别快。发布会现场他更是一字马吓坏主持人。在被问到打戏会不会受伤时,杨洋也轻松的表示:“受伤是很正常的事情,但为了拍出好的效果,(受伤)没关系”。同剧组人员透漏,杨洋对打戏非常敬业,亲自上阵对每一个动作都要求完美,十分期待电视屏幕上呈现出来的效果。
 

若白温暖如氧气
 

  霸屏!我比若白更加活泼一些。

  若白师兄这个角色在小说中一开始是以男配的质感呈现的,因为人气高涨小说最后慢慢成为了男一号,这种转变简直就是为了若白这个严肃内敛的人设而制定的。对于这样一个角色,花少里古灵精怪的杨洋会如何诠释呢?“在刚进入片场的时候我几乎不说话,要进入若白的感觉,可能会让大家觉得有些高冷”,杨洋毫不否认这个角色的特殊性,因为内敛所以需要更多的眼神诠释人物的感情。而谈到自己与若白这个角色的契合度上时,杨洋说:“我觉得我和若白有想象的地方,我也愿意像他一样默默的为别人付出。但是性格上他太严肃了,我私底下比较活泼”,一句话拉回到花儿与少年中的暖心二弟。

  继《少年四大名铺》、《花儿与少年2》以及多次《快乐大本营》的露面,这位国民美少年炙热的人气又将在这个暑期热辣袭来,杨洋再次携《旋风少女》登陆芒果台已经成了罕见的霸屏现象。
 

深情若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