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龙镇女人》热播 黄维德变身民族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7 09:3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罗龙镇女人》
黄维德剧照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著名导演黄建勋执导,实力派演员黄维德、苗圃、赫子铭、李子雄等联袂出演的传奇大戏《罗龙镇女人》,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剧中黄维德是饰演骁勇善战的军官海定远,飒爽英姿惹人喜爱。

  《罗龙镇女人》是讲述了罗龙镇儿女为民族大义浴血抗战的感人故事,”硬汉专业户”的黄维德饰演的海定远这一次是以黄埔军校高材生及国民党军官的身份亮相,他骁勇善战,沉着稳重,出任杨春兰(苗圃饰)的武教官。剧中,海定远曾三次奔赴战场前线,经历与兄弟的生死离别,与家人阴阳相隔,与爱人此世决绝,最终,海定远成为英雄气概于一身的民族英雄。

  据悉,由胡歌,刘涛,黄维德主演的电视剧《琅琊榜》也将于9月登陆北京、东方两大卫视,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