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男记》举办媒体见面会 现场刘庭羽被暖男护驾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7 10:3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庭羽 采访
刘庭羽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昨日,都市爱情剧《暖男记》在杭州举办媒体见面会。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的内地实力花旦刘庭羽在帅气暖男章小军等几位主创的“护驾”下登台,并热情接受众多媒体记者的访问。

  据悉,见面会上,刘庭羽及各位主创纷纷登台亮相,力推新剧。同时,随着拍摄的进展,更多剧中人物关系浮出水面。此次在《暖男记》中,刘庭羽饰演的美女主播梁馨,将会组建贴心闺蜜团,上演虐心三角恋和勾心职场风云等精彩剧集,并力求在该角色上寻求更多突破。此外,她和两大暖男之间的关系也在见面会上得到了更多曝光。

  据了解,媒体见面会结束后,刘庭羽等人便立即赶往片场继续投入《暖男记》的紧张拍摄工作中。因为不久后该组将全体转景澳洲,在剧中展现更多异域美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