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新歌发行在即 单曲封面由你决定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7 11:2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票选单封1
乔任梁票选单封2
乔任梁票选单封3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随着《我们相爱吧》的热播,Kimi乔任梁以温柔体贴形象再次俘获众多少女心,而作为华纳音乐旗下的“全能偶像”,乔任梁已经阔别歌坛一年之久,再次出发的他即将于7月9日发行自己全新专辑的首播单曲《洛丽塔》。今日,Kimi乔任梁更是在微博进行24小时的封面票选,力邀粉丝和网友票选封面,也希望借此机会拉近与歌迷之间的距离,让大家选出最喜欢的乔任梁。

  此次单曲封面斥资六位数置景拍摄。为了搭配《洛丽塔》复古的曲风以及Kimi一贯的粉色直男形象,拍摄团队连夜手工制作超豪华场景道具,国际各大时装杂志御用摄影师徐晓伟亲自操刀,为其拍摄三套风格迥异故事性十足的复古大片:第一款“复古红黑波点装”,Kimi魅力四射阐释复古曲风演绎不羁绅士;第二款“粉色西装配领带”,Kim卖萌耍帅呼应歌词玩转荒诞剧情;第三款“花色魅惑长风衣”,Kimi标志性的乔式笑容亦邪亦正,大展鬼马雅痞风范。三款封面怒刷颜值,展现了Kimi不一样的惊艳。

  从叛逆霸道的荧幕形象,再到真人秀里深情款款的暖男本色,Kimi乔任梁的每一次出现总是给人惊艳。回归歌手,他也始终不忘自己对音乐的初心,用自己的腔调唱出属于这个夏天的热恋狂潮,带领全民回归纯真,沉浸在清新美好的情怀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