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学冬《岁月缝花》首发 范冰冰李晨齐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7 13:2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微博截图
照片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小时代4 灵魂尽头》定档7月9日。昨日,在《小时代》系列里出演周崇光和陆烧的陈学冬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小时代4》最终曲《岁月缝花》。微博一经发出,便引起影迷的疯狂转发。截止目前微博转发量已超13万。范爷和“大黑牛”李晨都纷纷发博支持。范冰冰更是赞陈学冬专业,歌声好听。

  《岁月缝花》由郭敬明执笔,娄祖钰作曲,延续了《不再见》的伤情风格。陈学冬用他柔软绵长沉沉的嗓音在为自己的十年青春和自己的第一个荧屏角色说再见。歌词一时间也成为了告别青春最好的诠释词,让很多人跟自己的青春产生了共鸣。瞬间占领了十几家音乐网站和娱乐网站的头条。更快速跃进亚洲新歌榜第二名的好成绩,全天都在新浪微博热门话题“霸榜”,可见粉丝和观众对《岁月缝花》的喜爱和对《小时代4》的期待。

  陈学冬虽然以演员身份出道,殊不知他是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毕业的,也称得上是专业人士,在微博还流传着一段视频,是《小时代4》巡演,陈学冬清唱张惠妹的《灵魂尽头》片段,被网友赞“开口跪”,清亮扎实的嗓音收获了很多音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