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与李连杰同场热聊 对接拍《星战》传闻:无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8 08:1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日前,甄子丹出席上海之夜慈善晚会,一身白色西装礼服,戴上眼镜显得十分儒雅。当天,甄子丹与同场出席的李连杰合影、热聊,两位功夫明星再相遇,聊得相当投入。

  甄子丹在上海受邀参与慈善晚宴活动,同场出席的还有李连杰、张智霖、吕良伟夫妇、赵雅芝夫妇等。甄子丹身穿白色礼服十分复古有型,现场,他与李连杰等友人合影,并在餐桌上与其热聊起来。两位功夫明星曾一同合作过《英雄》、《新龙门客栈》等经典影片,可谓惺惺相惜,聚到一起聊得相当热烈。

  甄子丹主演的《叶问3》刚杀青不久,近日又有报道称他将会接拍《星球大战》第8集,与好莱坞男星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一起对付黑帝。故昨晚现身时,甄子丹被媒体问到是否会到英国拍摄《星球大战8》?他带笑说道:“No comment(没有回应)”,并称“今天做慈善不说这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