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习生》曝“燃”版片花 赵丽颖郑恺逗爱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8 09:2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
郑恺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北京摩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摩登视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慈文传媒共同出品,孙皓执导,王芸编剧,赵丽颖、郑恺领衔主演的最燃青春逗爱成长记《加油吧实习生》将于7月17日登陆江苏卫视。今日,片方曝光了“燃”版终极片花,将“哈利·波特式”的高大神秘与“破产姐妹般”的风趣犀利混搭,引发全网热议。

  《实习生》曝片花 “哈利·波特”混搭“破产女孩”

  即将于7月17日首播的《加油吧实习生》,自从定档期就成为最受关注的电视剧,而今日终极片花的曝光更是激发了网友前所未有的好奇。片花一开场营造出一种神秘的气氛,郑恺开头的演讲更是被网友誉为“职场魔法”:“怎样把当今富豪踩到脚下?郑波特,我们想要跟您学习!”而随着角色性格的明朗化,赵丽颖领衔的闺蜜团以其“毒舌风”的相处方式可以与热播美剧《破产姐妹》一决高下。

  赵丽颖、郑恺燃青春 创业恋爱两不误

  这边“修仙进行时”的赵丽颖换上OL装扮,成为最无公害的实习生,那边奔跑无极限的郑恺,玩转“富二代”那些事,跌跌撞撞来创业——两位主演可谓是《加油吧实习生》的黄金拍档。片花中,赵丽颖饰演的宋暖和郑恺饰演的张盛,将菜鸟求生存、创业、耍宝融会贯通,还顺便谈了一场轰轰烈烈般欢喜冤家的恋爱。一部《加油吧实习生》,不但有最燃的青春,还有最逗趣的爱情、最奇妙的职场故事,可以说是鱼与熊掌,二者得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