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祖平《妈妈向前冲》首播 与秦海璐戏内冲突戏外亲密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8 10:2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祖平 秦海璐
江祖平秦海璐2
 

  近日,由“新晋辣妈”秦海璐和“国民姐姐”江祖平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登陆山东卫视,首播三天反响强烈,收视一直位居前三。戏中江祖平与秦海璐饰演一对多年的好闺蜜,但因感情的纠葛不断发起冲突。

  据悉,《妈妈向前冲》剧情看点十足,姐妹反目、夫妻破裂、亲子问题等等一系列社会热点问题。剧中,“时尚御姐”胡莉(江祖平饰)与“辣妈”汪晴(秦海璐饰)本是一对相识多年的好闺蜜,但因都对尹剑平(郭晓东饰)产生感情,因爱结仇,两人反目冲突不断。而在戏外,两个人就是真正的好闺蜜,无话不谈。当谈到秦海璐时,江祖平不仅大加赞许,并称“海璐姐是一个性格非常好的人,对别人也很照顾,是一个很好的闺蜜伴侣,个人非常喜欢她”。

  此外,《妈妈向前冲》正在山东卫视19:30天秤剧场两集连播。精彩好戏,不容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