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龙镇女人》收视攀升 苗圃穆桂英后再占“山寨”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9 08:3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苗圃、赫子铭、黄维德、李子雄等实力派演员共同主演的传奇抗战剧《罗龙镇女人》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收视率在播出后不断攀升。

  该剧讲述了西南古镇内的中华儿女奋勇抵抗日寇的感人故事。苗圃在剧中扮演女一号杨春兰,本是一戏班女子却无意间卷入绅匪之争被大户人家相中,由此卷入一段涉及家国情仇的跌宕命运。

  苗圃饰演的女帅穆桂英曾给很多观众留下过深刻的印象,那个穆柯寨的少当家此番在《罗龙镇女人》中阴差阳错地又落草为双花寨的寨主。但与天真烂漫的穆柯寨大小姐相比,双花寨的杨春兰已经是一个历经了人世沧桑的大户人家主母。在失去至爱的师兄,又与亲妹妹杨夏荷误会反目,背负国仇家恨之际,她勇敢地担当起了家族重任,最终带领罗龙镇的女人们走上了抗日道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