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新歌《洛丽塔》首发 火力全开再掀事业高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9 09:2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洛丽塔》封面1
乔任梁宣传照2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华纳音乐旗下 “全能偶像”Kimi乔任梁的全新专辑首播主打单曲《洛丽塔》在万众期待中于今日凌晨正式上线发布。作为睽违歌坛一年后的诚意之作,全新单曲也是延续“乔氏”情歌路线,极富律动的旋律,点燃夏日最high的热恋狂潮,燃烧当下最年轻的如火激情。

  鬼马雷鬼舞曲风  开启心动之旅

    《洛丽塔》最初的demo是相对较慢的节奏,金牌音乐制作人夏侯哲对《洛丽塔》的节奏进行了全新的改编:轻快热情的雷鬼曲风混搭电子舞曲的风格,通过Kimi鬼马无厘头的唱腔演绎,为我们构画出了一场纯洁轻松又浪漫的爱情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洛丽塔》的歌名源于Kimi喜欢的一部经典电影的名字,初恋对于Kimi的意义就像影片中干净充满精灵气质的小女孩洛丽塔那样神圣不可亵渎。所以在歌词的字里行间,我们仿佛能感受到初恋当中的那份勇敢中透着紧张,甜蜜中夹杂着羞涩的初恋感觉。

  作为阔别乐坛的全新出发,《洛丽塔》也是诚意十足,不仅全程参与创作,更是力邀粉丝参与其中,在其微博票选单曲封面,短短24小时微博话题阅读量即过千万,并登上微博话题热搜榜,可见其拥有的超高人气。最终Kimi身穿花色魅惑长风衣的“俏皮不羁风”备受大家推崇,成为众望所归的封面之选。按照粉丝的话说这种“酷帅吊炸天”的风格更适合他们眼中阳光又有点小坏的乔帅。

  全能偶像火力全开  掀起事业新高潮

  Kimi乔任梁在过去的一年可谓音乐影视综艺火力全开,迎来事业的新高峰。由华纳音乐为其量身打造的最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刚上线的最新单曲《洛丽塔》提前曝光,便受到热力追捧。首次加盟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就迎来超高人气,屡次成为热门话题榜第一。而近期,作为新锐青春偶像的代表,Kimi更是频繁出现在各大时尚影视颁奖典礼中,在影视作品方面累积不少突破性角色的他,又一部有关青春怀旧题材的电影力作《我们的十年》定档9月2日上映,Kimi延续他“浪漫理工男”的形象加上片中所呈现的懵懂的恋情,血性的义气,既温暖又动情飙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