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工作室发微博 斥结婚生子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9 11:3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鹿晗工作室发微博辟谣
鹿晗工作室声明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9日上午鹿晗工作室发微博,针对“韩国女友”、“结婚生子”等传言辟谣。

  鹿晗工作室发声明写道:“今早,名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微信公众号发布“L姓小鲜肉当爸爸”一文,其中大量内容影射鹿晗先生,且无任何事实依据,并未经过任何求证过程,皆为恶意爆料,对鹿晗先生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特此声明,鹿晗本人从未有过文中描述的“韩国女友” ,更无“结婚有子”一说”针对有八卦爆料“L姓小鲜肉当爸爸”一文进行辟谣,并要求该发布者将文章删除并且公开道歉,并且表六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消息发布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鹿晗:“坚决抵制,反黑,工作室棒棒哒”、“这种无聊的黑料就该追究法律责任”、“坚决维护鹿晗的权利,加油”等等。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