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流社会》朴炯植和林智妍浪漫吻戏 雨中牵手车内KISS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9 14:0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流社会》朴炯植和林智妍浪漫吻戏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在7日播出的SBS《上流社会》中,播出了朴炯植和林智妍的浪漫吻戏,让观众感受到了两人的甜蜜。9日,剧组方面又公开了朴炯植、林智妍两人甜蜜约会KISS的多张剧照及花絮照,看了之后越发让人感觉到甜蜜。

  公开的剧照中,有多张两人的浪漫镜头,在雨中牵手奔跑,外面下着雨,两人在车里拥吻,一幕幕十分吸引人视线。

  《上流社会》中朴炯植饰演百货公司本部长,朴智妍是职员,朴炯植被单纯爱笑的林智妍所吸引,但两人的感情之路并不平坦。

  另外,朴智妍通过与宋承宪主演电影《人间中毒》正式出道,受到关注。其后出演古装剧《奸臣》,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