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栀子花开》今日公映 沈腾马丽合体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0 08:2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沈腾马丽合体亮相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电影《栀子花开》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红毯仪式。据悉,现场除了导演何炅、监制黄磊和*、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等众主演出席外,快乐家族、沈腾、马丽、谢楠、大左等众多大咖的齐聚助阵,也令红毯的吸睛指数直线爆表。其中,“沈马组合”的合体亮相,在引来红毯观众一片尖叫的同时也为首映礼现场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

  首映礼当天,沈腾墨绿色西装加身,与《栀子花开》的青春旋律呼应;马丽一身黑色裙装配搭齐刘海儿发型,颇显甜美动人。身为何炅圈内数一数二的亲密好友,沈腾马丽也贴心送上对何老师及影片的祝福:“看到何老师梦想成真,特别为他开心;同时也祝愿《栀子花开》票房大卖。”

  据悉,开心麻花大电影《夏洛特烦恼》将于8月27日爆笑上演,沈腾马丽发出诚意邀约:“看完何老师的青春故事,8月27日欢迎大家再来电影院感受一下我们的爆笑青春,保你烦恼全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