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亚洲十帅尼坤位居榜首 李敏镐杨洋紧随其后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0 11:2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尼坤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2015亚洲十帅最新出炉的位居前三的男明星们榜单出来了!日前,由青春娱乐网举办的2015亚洲十帅目前还处于评选的第一阶段,也就是广大网友评选出2015年度亚洲百帅的时间段。粉丝们是不是对于亚洲十帅现在位居榜首的前三甲明星很是期待?是的,小编现在要出来放榜了。在经过权威选拨和粉丝们的不断努力下,目前位居榜首的是尼坤,而李敏镐杨洋紧随其后分别是第二和第三,也是引来了众多粉丝们的围观。

  而此前,李敏镐作为2014度亚洲男神的榜首,此次位票数位居尼坤之下,喜爱李敏镐的粉丝们也要加油了!就目前的票数来看,杨洋目前的票数虽然排在李敏镐后面,但是杨洋的票数相比之前已经很可观。但是杨洋的粉丝们也不能掉以轻心了,继续加油哦!
 

李敏镐
 

  值得一提的是,杨洋作为内地的男艺人,近几年的事业也是风声水起,从参演新版《红楼梦》贾宝玉一角被广大观众熟知之后,才几年的时间,杨洋俨然已经成为娱乐圈内的一名“闪闪发亮的星星”。特别是今年,在参加完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之后,杨洋的人气更是呈直线上升,暖暖的笑容加上360度无死角的颜值,让众多粉丝不要不要的。

  在日前热播的《盗墓笔记》中,杨洋也依旧“一条道走到黑”帅气到底,虽然在剧中长长的刘海遮住了杨洋的脸庞,但身上透露出来的一种帅气的“酷”劲,也是收俘了众多粉丝们的心。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2015亚洲十帅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粉丝们也要再接再厉,为自己最喜爱的男明星们投票哦!
 

杨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