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朝鲜魔术师》近日杀青 将于下半年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1 11:1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朝鲜魔术师》完美杀青,该电影由演员俞承豪和高雅罗联袂出演,并将于下半年上映,引众多网友期待。

  据了解,《朝鲜魔术师》从2月27日开机至近日杀青,历史4个多月,先后去过龙仁、南扬州、束草、全罗南道等地取景拍摄。另外,电影中的某些场景在电影开拍之前就已早早准备好,可见电影规模之大、布景之豪华,堪称韩国电影之最。同时,《朝鲜魔术师》是俞承豪退伍后回归大银幕的首部作品,备受媒体和粉丝们的关注。俞承豪的中国粉丝纷纷留言称:“预祝电影票房一路高走”、“好像看,期待尽快在中国上映吖”、“俞承豪的作品我都会看,都好喜欢”等等。

  《朝鲜魔术师》讲述的是朝鲜时代的公主和杂技团魔术师的爱情故事,将于下半年上映,敬请粉丝们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