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相爱吧》约会倒计时 观众不舍“慌张粉红”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3 11:5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相爱吧》慌张夫妇拍摄婚纱照
徐璐
 

  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于昨日播出大结局上篇,这也意味着慌张夫妇在节目中的恋爱旅行即将结束,开朗乐观时常唱着《滑板鞋》的萌系女友徐璐在被节目组告知此次将是二人最后一次约会的消息后,甜蜜酸涩的情绪涌上心头,一切美好都恍如昨日,如今即将面对分别,观众对于“慌张式粉红”纷纷表示了不舍之情。

  最美好的记录

  本期节目继续在美到炸裂的三亚进行,慌张夫妇来到当地的婚纱店挑选婚纱开启一天的浪漫约会,二人将在这一天留下最温馨浪漫的婚纱合影,记录他们携手走过的幸福点滴。而也在这时,曾被张张视为头号情敌王子的神秘现身,让徐璐倍感惊喜。身为徐璐多年好友兼默契搭档的王子,此次仗义的挤出演唱会排练时间特意赶到三亚为好友记录最美好的时刻。而迅速成为好哥们的两个男人之间的互动,竟意外和谐有爱,看得徐璐都忍不住吃醋,分分钟被当成第三者,场面虽滑稽搞笑,却和谐浪漫。网友看后直言:“你们城里人太会玩”。

  最不舍的再见

  美好的时刻怎么都不够。白天浪漫圆梦的慌张CP,晚上就被突如其来的任务卡打乱了节奏。看到任务卡片,徐璐一时情绪失控悲伤落泪,原来这一次将是慌张夫妇的最后一次旅行。相聚有时,分别亦有时。初遇仿佛还在昨天,而转眼即将要走向结局,曾经的美好画面不断更迭,这仿佛就是一场美丽的梦,收到任务卡的时候就仿佛预示着梦要醒了。当眼泪流下的那一刻也是在提醒着观众,是时候该准备在节目中说再见了。

  最珍惜的时光

  拿到任务卡的二人在次日整理好心情整装出发,为了不留下任何遗憾二人来到温馨浪漫的海底餐厅共进午餐,这时张张假借离开,却安排了一场浪漫的海底表白,让徐璐感动不已,兴奋与失落的复杂心情让她再次飙泪,定格的美好瞬间也让众多网友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哭成狗,不说再见等留言被刷爆屏幕。

  在下期节目中,将迎来真正的大结局,三个月漫长又短暂,慌张夫妇最后一次约会希望有你的继续陪伴,但不要哭出红眼圈,下周日继续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