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华语电影盛典 沈腾成龙受邀出席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4 09:1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大华语电影盛典 沈腾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2015海峡两岸三地华语电影盛典暨十大华语电影评选表彰典礼在秦皇岛隆重举行。据悉,今年的华语电影盛典星光闪耀,吸引了沈腾、成龙、谭耀文等众多大咖明星及导演出席。尤其,凭借4年春晚超高人气和《欢乐喜剧人》横溢才华,而被人们深深喜爱的演员沈腾出场时,瞬间点燃全场激情,到处充满着尖叫欢呼声。人群密集处,更是出现了难以正常行走的火爆场面。

  典礼红毯上,沈腾穿着一身灰色西装,尽显俊朗帅气,而骨子里的睿智更是由内而发。面对影迷的热情欢呼,沈腾始终以温暖的笑容作为回应;面对粉丝的支持喜爱,沈腾一次次停下脚步,与粉丝握手签名,亲民范儿十足。

  沈腾,因连续4年登上春晚舞台而被人们熟知;沈腾,因《欢乐喜剧人》的精彩竞演而获得超高人气。时至今日,沈腾的事业版图不再仅局限于小品形式的艺术方面,电影、电视剧、真人秀均有涉猎。据悉,都市轻喜剧《你是我的眼》正在热播,剧中沈腾挑大梁饰演的“张三斤”一角,成功地让观众感受到这个社会底层小人物身上充斥着爆棚的正能量。

  此外,开心麻花大电影《夏洛特烦恼》将于8月27日正式公映,该电影云集了沈腾、马丽、艾伦、常远等麻花众一线明星,令人颇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