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婚前卖笑 接千万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4 15:44:21   来源:21CN生活   

  杨颖(Angelababy) 与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公布婚讯后,在内地人气暴涨。二人婚礼更是引发明星圈震动,连范冰冰都自荐要当伴娘。据悉,这对新人将在年底举行婚礼,教主更是早已放言要给Baby公主般的浪漫婚礼。毕竟人家可是以7900万的收入高居2015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5位,不差钱!有这么会挣钱又浪漫的老公,难道软妹子Baby即将安心在家做小娇妻?图样图森破! 且不说Baby妹子目前在福布斯榜单的排名早已由33位跃居至12位,与教主大有夫唱妇随之势。而且为了攒嫁妆,Baby抢起钱也毫不手软,近日就有业内人士爆料, Baby婚前狂揽金,不吝卖笑,闪电扫获宝洁旗下佳洁士品牌美白系列的千万费用。

  如此天价的代言是什么概念?这么说吧,2015年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Baby位列第12位,全年收入为4100万,揽获佳洁士的千万代言,意味着Baby有小半年都可以不用开工了!


 

  现年26岁的Baby与37岁的内地小生黄晓明拍拖六年,虽然期间感情屡被外界唱衰,但是两人始终保持甜蜜互动,恩爱不减。据传,Baby虽然外表甜美可爱,但是骨子里却是坚强独立的爱家女神。Baby曾在采访中说道,黄晓明的钱不会交给她,都拿去投资了,她的钱也不会交给晓明打理,她的钱用来保证两个人的安全感。自背养家重任,无怪乎女神无论是在跑男真人秀还是出席活动,都极具服务意识,甜美笑不停,见者皆欢。这次为接下佳洁士炫白系列千万代言,Baby大方亮出自带、随时开启、360度闪瞎眼的女神笑容,可谓代言界之敬业典范,难怪爽快赢得千万进账。而且傍上土豪“金主”佳洁士,别说从此黄家的美白牙膏牙贴用之不尽,Baby明年福布斯名人榜排名再度飙升应该也不在话下!小编实在羡慕嫉妒恨!

  此外,在娱乐圈有一条不成文的咖位鉴定规则,通常一线品牌代言机会更为珍贵,因为品牌选择标准更为苛刻,对明星咖位界定也更为严格,能够身背国际品牌代言是晋升一线的首要条件,日前,李宇春成为纪梵希品牌的代言人也是引得一片跪舔,所以明星为赢得一线国际品牌的代言机会通常极其全力以赴。Baby此次收下佳洁士的天价代言,不仅有力验证了“教主夫人”在圈内的咖位水涨船高,同时也告诉姑娘们一个真理:爱笑的女人运气都不差。时刻保持甜美笑容,男神事业等你来收,分分钟成为人生赢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