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伦《封神》化身“杀姐姐” 神助攻王丽坤版妲己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6 12:2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伦《封神》化身狐妖助攻王丽坤
邓伦《封神》化身美妩媚狐妖
邓伦《封神》剧照
 

  日前,正在横店热拍的古装神话魔幻大剧《封神》组织了媒体探班,邓伦、王丽坤、罗晋等一众主演着古装亮相探班现场,气氛轻松诙谐,非常有穿越的即视感。据悉,邓伦饰演的男版“狐妖”,不仅外形妖娆魅惑,还有着超凡的技能,神助攻王丽坤所饰演的 “妲己”。“狐妖”邓伦不仅颜值爆棚,暖心死忠,俨然另一神话版的“杀姐姐”上身,还成为传说中可遇不可求的神话版蓝颜闺蜜。

  虽然“封神”的题材经年不衰,多次被翻拍,但此番的《封神》更注重在青春、成长、励志等年轻化,主流化的表达手法上,更是启用了多位颜值爆棚的青春正能量演员来担纲主要角色,而邓伦就是该剧突破的一大亮点。妖娆妩媚的男版“狐妖”经小鲜肉邓伦的演绎诠释,将成为这部颠覆神剧中极具突破和期待的重要角色。探班现场众媒体更是对这枚92年的小鲜肉印象颇好:彬彬有礼,有问必答,谦逊的同时不失得体,不仅颜值爆棚,更是暖男上身。现场媒体纷纷赞叹这个“狐妖”非常不错,非常具有期待感。

  说起邓伦,其实这枚鲜肉也有不少作品登陆各大卫视,如参演了琼瑶阿姨指定角色的《花非花雾非雾》,与王志文,朱丹同剧飙戏的《待嫁老爸》,以及正在热拍的剧版《白鹿原》等。此番在《封神》中饰演男版“狐妖”这个角色,让邓伦有了不同以往的新挑战,邓伦坦言压力一定是有的,但是有压力才有动力。他喜欢挑战不同的角色,每一个新鲜角色的诠释都像是开启了另外一个人生经历。虽然是非现实版的人物,但不论是角色魅力还是剧情需要,这样一个人物的刻画都让他有了非常不一样的感悟,希望大家能够看到一个惊艳亮相的“狐妖”,并不失所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