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男团Notice同台刘若英曹格崔健连云港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6 15:4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连云港之夏群星演唱大牌云集,歌手刘若英 曹格 胡夏 张洪量 崔健连番上阵演唱,精彩十分,现场歌迷尖叫不断,直呼不过瘾。而由韩国远道而来的男团Notice上场表演时,台下更是欢呼再此达到高潮。演出互动环节主持人邀请男团Notice品尝当地美酒,成员开玩笑的说,不要太多....最后偶像男团也特意为演出精心准备了劲歌热舞答谢观众,并且表演了自己的单曲《Dangerous》 《阿?郎》 《get you》等歌曲获得全场歌迷尖叫。

  企画统筹宋甜儿表示:韩国男团Notice新曲即将中韩台同步发行,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中韩音乐不同的感受与气氛!

  [2015-07-16连云讯]日前,连云港之夏群星演唱会热烈举行。群星云集上阵火力十足,更邀请韩国男团Notice 韩国女歌手安利娜友情加盟助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