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艺洲蹭饭抄作业 再现学渣路节操感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7 09:3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保安拦下没有学生证的孙艺洲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昨晚明星校园体验式励志真人秀《我去上学啦》在东方卫视首播,播出后“蹭饭哥”孙艺洲带着吕子乔的即视感出没校园,凭着“吃饭都靠蹭、作业全靠抄”的“学渣”技能完成第一天入学的课程,让电视机前的同龄以及已经走出校园的观众直呼:“孙艺洲简直是再现了母们走过的学渣之路。”

  在第一期的《我去上学啦》当中,孙艺洲带着吕子乔的即视感,刚一走进教室,还没做自我介绍,已经让同学们爆笑不已,而他忘带钱包在校园到处蹭饭,甚至有女同学主动借他饭卡,要求回报是“Selina的签名”,都让人笑到喷饭。

  当其他明星同学结束了一天的校园学习准备回家时,孙艺洲却迎来了“被住校”生活,不得不“落寞”地拖着行李箱去住校,此时他的奇葩晚自习生活才刚刚开始。晚自习时,面对作业考卷一脸茫然的他,时而发呆时而睡觉,最后不仅决定抄同桌的作业,更是“理直气壮”地说:“哎,同学你自觉点儿。”旋即引来一票观众的共鸣:

  “孙艺洲真是再现了母们走过的学渣之路。”

  “我也是笑到肚子痛,孙艺洲抄作业那段也真的是没Sei了。”

  “孙艺洲一看就知道以前没少抄作业啊。”

  “孙艺洲抄作业那段不断的有天使出现,笑哭了,旁边的女生太自觉啦!”

  “孙艺洲太有节操了,抄作业也只挑简单的抄。”

  除了饭卡天使、作业天使,还有帮孙艺洲挡掉打扰的天使室友,一群友善的同学围绕在身边,于是节目第一期一播完,孙艺洲的“蹭饭哥”、“天使收割机”、“男神收割机”、“三个西瓜哥”等等绰号便层出不穷,让人更期待下一期节目的播出。该节目于每周四晚21:30在东方卫视播出。(文/CY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