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油吧实习生》开播 蔡文静惊艳出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7 13:1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蔡文静剧照
蔡文静饰演周格格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孙皓执导的36集职场情感励志剧《加油吧实习生》将于7月17日晚在江苏卫视独家首播。在以赵丽颖、郑恺、蔡文静等为主的实习生进入职场不断历练的过程中,观众可以真切感受到“新一代实习生”的奋斗和成长。开播当天,蔡文静饰演的周格格就将“惊艳”出场,引领全剧向下发展。而她与赵丽颖饰演的宋暖之间因为实习引发了种种对友情的考验。

  先被整容,再被求爱,很受伤

  文艺90后蔡文静在剧中饰演周格格,在学校就是校花的她受老妈影响,对物质比较看重,从毕业起就下定决心不仅要找一份好工作,更要嫁入豪门。在开播剧情中,周格格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老妈拉去做整容,险些无法脱身,后回到学校被一直暗恋自己的对象以跳楼威胁求爱,这样的亮相既“惊艳”又“受伤”。特别是蔡文静不计形象地满脸都被画上图形出现,令观众惊呆过后更对其有这样的勇气出镜表示赞叹。

  玻璃杯女很励志

  在《加油吧实习生》中,保温杯女宋暖、瓷器男张盛、花瓶女高温若寒,每个人都有独特的性格。都说玻璃杯女内心脆弱,蔡文静版周格格笑容灿烂,更多了励志的味道。为了追到自己心仪的男孩,想尽办法改变和提升自己。为了做好销售工作,自己关起门来苦下功夫,暗暗努力。尽管在追梦的路上并不一帆风顺,但周格格凭着自己的认真和肯吃苦,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和成长。大众评价玻璃杯虽通透好看,但不易保存。其实在所有材质的杯子里,玻璃杯才最健康、最安全。这也正像青春洋溢的周格格,看似柔弱娇滴,经历过失败、痛苦,逐渐历练的羽翼饱满、沉稳成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