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仙侠剑》央视首播 刘庭羽侠女造型引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8 08:1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庭羽《仙侠剑》剧照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今日,由内地实力花旦刘庭羽、实力演员蒋毅、汤镇业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剧《仙侠剑》正式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独家首播。剧中,刘庭羽一身女侠装扮,受到不少观众热捧,被誉为中国古装剧“最美女侠”。

  据了解,曾先后在《唐宫燕》《深宫谍影》等多部古装电视连续剧中饰演主要角色的刘庭羽,因清新亮丽的外表和不凡的演技深得观众喜爱,并一路走红。此次在《仙侠剑》中饰演个性正义、智勇双全的侠女何玉凤。为了将侠女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刘庭羽更是苦练武术动作。谈及打戏部分的拍摄过程,她表示虽然很辛苦,但是想到能让观众一饱眼福,这些都是值得的。这也是刘庭羽继《灵珠》《好女春华》等剧后再度以古装形象亮相荧屏。此番塑造新侠女形象,首次尝试精彩武戏,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

  据悉,在昨日召开的《仙侠剑》开播发布会上,身为女一号的刘庭羽因忙于拍摄新剧《暖男记》而未能到场,但仍送上祝福期待收视夺冠。关于她的更多精彩表现请每天19:30锁定中央八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