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渣中的战斗机? 孙艺洲:未成年人切勿模仿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0 09:1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艺洲、钟汉良、Selina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校园真人秀《我去上学啦》刚在东方卫视播出第一期,孙艺洲就因在节目中的爆笑表现迅速登上热搜榜,尤其是抄作业的一幕,让无数观众感叹仿佛看到了学渣路上的自己。而在节目组随后发出的本期节目未播出花絮中,孙艺洲晚自习的“抄作业”片段被彻头彻尾曝光,搞笑之余,为避免教坏小孩子,孙艺洲赶忙澄清:“孙氏兵法只能成年人使用,切记切记。”

  在正式开学前节目的外采中,孙艺洲对于自己即将开始的校园生活自信满满,但天不遂人愿,没想到从校园门口就开始危机满满:被保安拦下不准进校,入学测验中答不出考卷,食堂没带钱无法吃饭,老师提问不会回答……还好他周围总是出现好心的“天使”同学,在危难关头向他伸出援手,帮他渡过难关。
 

孙艺洲被保安拦在校门口
 

  这种顺风顺水的校园生活到了晚自习却开始画风急转,面对天书一般的试卷作业,孙艺洲无奈地使出“孙氏兵法”救急——招兵买马重点捕捞、知己知彼以逸待劳,在“作业天使”的帮助下,抄完了试卷。不过事后他为避免教坏小孩子,赶忙出来澄清说:“孙氏兵法只能成年人使用,切记切记。”并半开玩笑告诫同学们,“你们要好好学习,不要总想着生猴子。”(文CY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