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荣浩上传自己与诺一眼睛对比图 回复“孩子很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0 09:4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诺一的大眼萌照和李荣浩的单眼皮对比照
 
李荣浩微博截图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19日,微博上关于“诺一 李荣浩”的话题居高不下,原来有网友把“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中刘烨的混血儿子,萌娃诺一的大眼萌照和歌手李荣浩的单眼皮照片进行比照。照片中用红线画出的“比例尺”显示,4岁萌娃刘诺一的双眼皮皱摺,竟然与李荣浩的单眼皮眼睛一样大,如此残酷的结果让网友十分心疼李荣浩,纷纷留言“荣浩不哭”。

  19日晚,主角李荣浩发布了这一对比照片,并留言写道“孩子很可爱”。如此行为引来网友一众好评“别怕,宝宝不哭”“你不懂李荣浩 他人特别好 眼睛特别大——来自诺一他爹”“小眼睛更可爱,更爱你”“老大 你不要弃疗啊”

  中娱网原创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