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浮出水面》热拍 李依伊戏路全开 首演烧脑谍战剧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1 10:5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依伊黑白系列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山东影视集团、上海SMG尚世影业、传视影视传媒股份、安徽电视台联合投资摄制的都市谍战电视剧《浮出水面》已于六月初在山东青岛开拍,该剧由靳东,韩雨芹,李依伊主演,讲述了我海军指战员保卫国防机密与国土安全的传奇故事。

  作为首部当代谍战剧,《浮出水面》剧组在制作方面丝毫不敢马虎,不仅请来了靳东,韩雨芹,李依伊等一众高颜值男女神出演,在开机时就赚足了眼球;更是有曾执导过红极一时的都市剧《新闺蜜时代》的导演潘镜丞执导,曾有过多部影视剧制作经验的靖雷、朱天霓担任制片人。在道具方面也是“挥金如土”,耗资搭建了炫酷的高科技场景,力求比真大气的视觉效果。

  尽管在资历上,李依伊尚属新人行列。但是在军事题材类的电视剧中,却也算是个“老手”了,在康洪雷导演执导的电视剧《二炮手》中,李依伊饰演的“小红”有胆识有谋略,在亲人面前体贴入微,在敌人面前机智过人,其入木三分的表演塑造了一个活灵活现的红色人物形象,并获得了影视界前辈孙红雷以及网友们的盛赞。此次在该剧中出演一位高智商女博士,开启头脑风暴。

  由言承旭、江疏影,李依伊主演的时尚偶像剧《最佳前男友》将于8月15日登陆深圳卫视与黑龙江卫视,今年戏路全开的李依伊将以不同形象活跃荧屏,颇受网友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