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人力挺范玮琪:攻击范范我不会接受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2 10:0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黑人陈建州微博截图
黑人范玮琪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范玮琪和黑人的事件几乎占据了热搜榜的前三位,疑似范玮琪曾在微博暗骂张韶涵的传闻也再一次的被网友翻出,很多网友指责范玮琪表里不一。

  21日晚,黑人陈建州通过微博表示不能接受范范被黑,他写道:“和范范交往到现在已经进入第14年!过程中也一起面对了很多风风雨雨,当然也常在微博分享我们的生活,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我们对朋友、家庭和人生的看法、、、、现在有人刻意造谣抹黑攻击范范,我是不会接受的!6827万是我和范范加起来的粉丝人数,请你们让大家看到微博的世界,还是充满正能量好吗?”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和立场,同时也表示心疼范范,直言无法接受有人故意抹黑攻击范范。

  随后有网友在其微博进行留言表示:“无视就好,有信仰的人内心应该更强大。加油!挺过去!祝福你们!”、“不要太在意他人的说法,你们好就好,加油,正能量”、“直以来 微博取关了好多人 但是黑人范范一直都在 因为看到你们的幸福就会让我更加相信爱情大英雄”等等,当然也有网友直接留言:“她就是骂张韶涵了”黑人也真诚的回复到:“她从来没有骂过她,真心诚意的对你解释”。力挺老婆范玮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