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佳前男友》即将开播 江疏影、李依伊办公室“明争暗助”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2 13:0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依伊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时尚剧之父”蒋家骏执导,言承旭、江疏影、李依伊等实力影星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最佳前男友》将于8月15日在深圳卫视和黑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结合了时尚,青春,爱情,职场于一体。因主要情景多在办公室,故办公室内的“明争暗斗”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元素,江疏影和李依伊虽然同在一个办公室,二人表面上确是很冷,但背后却互相提醒,上演了一桩“明争暗助”

  办公室中的勾心斗角,明争暗斗,各大电视剧中上演的已不计其数,但在《最佳前男友》剧中李依伊饰演的“陆嘉欣”在江疏影被迫纳入公司后,正式和其成为合作伙伴。而两人在办公室的交集并不多,但双双看好对方,在对方有困难甚至于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出手相助 ,充分体现了二人在剧中的默契。据悉,李依伊的作品多为年代戏,在第一次拍摄偶像剧,就和偶像剧王子言承旭搭档,坦言和前辈们收获了不少偶像剧的经验,日后还需多积累。

  据了解,李依伊正在青岛拍摄由潘镜丞导演的国内首部现代谍战剧《浮出水面》,戏路全开的她,首次挑战烧脑谍战剧,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