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鑫峯首秀唱腔《最爱》 听众:杨宗纬原音重现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2 13:5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起演员王鑫峯,最近上映的微电影《爱是永不止息》,让大家看到了他扎实的演技。近日他参加音乐节目《爱唱红人馆》演唱了一首《最爱》,又让大家听到了他原来还有一副难得的好声音,展现了多才多艺的一面。

  作为中青新影旗下演员,王鑫峯自出道以来,发展就颇为顺利。最近不仅接连出演影视作品,还在中青新影制片人李凤鸣的牵引下参加音乐节目,事业版图越来越顺。此次来到《爱唱红人馆》,王鑫峯身着蓝色修身西服,帅气十足,也让大家见识到了他曾作为国家二级运动员时练下的好身材。

  在节目现场,王鑫峯深情演唱了杨宗纬的金曲《最爱》。不得不说,杨宗纬的声音在当下十分受欢迎,他的嗓音与生俱来有一种深情的味道,让人着迷。十分难得的是,王鑫峯的声音复制了杨宗纬的这份深情,仿佛每一个音都是带着刺刀一般,轻松就撞开了心房,击中了泪点。尤其是《最爱》原本就是深情款款的歌曲,意境悠远清逸,加上王鑫峯媲美原唱的演唱,让他轻松征服了现场听众的耳朵,还有人说他唱歌听起来就像是杨宗纬原音重现一般,这样的评价对于一个新人已算难得的赞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