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突袭电影院 与粉丝亲密“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2 17:0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2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金曲歌王”林俊杰与台湾“林距离”歌迷会的粉丝亲密“约会”,大方请粉丝看电影,与歌迷拉近距离,欢乐互动。此举动让身为JJ林俊杰的歌迷感动不已,同时也让内地粉丝在其微博上大呼:“什么时候能论到我们的城市。”

  就在昨日(7月21日)晚上,林俊杰带着一群人出现在电影院。据了解,原来是林俊杰通过自己的官方社交平台与粉丝相约并亲自带着他的VIP粉丝会“林距离”的会员一起去看电影,在粉丝里有男有女,现场与歌迷零距离接触,以答谢歌迷一路以来对自己的支持,据悉此次是林俊杰的突袭行动,不仅贴心亲自安排行程,亲自掏钱买票,更是在现场与歌迷玩成一片,场面好不欢乐。在场被“宠”的粉丝也是兴奋不已。前来和JJ观影的粉丝不仅能享受到一场试听双享的精彩电影,更能在互动中留下与偶像共同拥有的甜蜜回忆。真是超值。

  在娱乐圈中能和歌迷保持良好互动的明星不多,但是林俊杰每次都能给自己的粉丝惊喜和感动。此次的突袭“约会”便是最意外的惊喜。JJ林俊杰也在用自己的作品和个人魅力征服着所有值得被“宠爱”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