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或助阵ChinaJoy应用宝展台 不露也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3 14:1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1:以深V著称的柳岩或遭遇不允许露胸2厘米的ChinaJoy新规
 

  再过一周,最具娱乐精神的盛会ChinaJoy将盛装开幕,据可靠消息称,7月30日,柳岩或将再次现身E7馆的腾讯应用宝展台。

  在去年ChinaJoy上,性感女神柳岩倾力助阵应用宝展台,现场大批玩家围观,导致展台水泄不通。柳岩不仅积极与玩家互动,更是大玩“打飞机”,高涨的人气不仅让韩国男模献上鲜花,更有狂热男粉丝求爱。而今年ChinaJoy期间正值柳岩主演电影《煎饼侠》热映,而柳岩在男性玩家中又有着超高人气,所以今年柳岩与应用宝很可能在ChinaJoy再续前缘。

  对此消息,记者致电腾讯应用宝,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ChinaJoy确实将有神秘女星助阵应用宝展台,但具体名单并未透露。据了解,腾讯应用宝本届ChinaJoy将再次入驻E7展馆,并拥有展会最大规模之一的独立展台,与微软、卓易市场并列为该展馆的三大展台。根据日前曝光的应用宝展台设计图可以看出,应用宝展台今年将主打奢华古堡风格,并搭建O2O生活体验区,噱头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