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主演《暗杀》上映首日票房47万 创2015最高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3 14:3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暗杀》海报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22日,由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等主演的电影《暗杀》上映,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相关部门透露,《暗杀》上映首日在全国累计动员观众人数达47万,超过了全智贤另一电影《盗贼同盟》的首日43万人次,成为韩国影史首日票房第二(第一为2014年上映的《鸣梁海战》,最高首日票房68万人次)。该片成为韩国电影2015年首日票房最高纪录,并且在上映前就以将近60%的订票率成为今年上映的电影中订票率最高的一部电影。

  《暗杀》以1930年代的上海和韩国京城(现首尔)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杀手、临时政府特工、暗杀者等聚集在一起策划谋杀亲日派走狗的故事,全智贤在片中饰演信念坚定、不知放弃的暗杀团队长、独立团狙击手安玉允。

  另外,电影《暗杀》预计今年8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