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发吧爱情》巴黎最终回 郭京飞鲍莉浪漫争夺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4 08:3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出发吧爱情 郭京飞
出发吧爱情 郭京飞鲍莉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本周六即将播出的巴黎站第二期,也是《出发吧爱情》的最终回,郭京飞鲍莉将为爱开启最后一战。上期中四对夫妻驾车来到古堡前,为了争夺堡主之位,郭京飞穿上铠甲开始了对决,下期郭京飞和鲍莉还将在城堡前进行足球大战,两人穿着王子公主角色服装在草地上踢足球的画面中,违和感也已经上线。

  郭京飞、鲍莉从西装婚纱到铠甲再到最后,换上了“美女与野兽”的服装,遗憾错过堡主和堡主夫人之位的郭京飞鲍莉,在城堡的草地上开始了足球大战,郭京飞穿着燕尾服在球场上奔跑,犹如风一样的男子,甚至“公主抱“抱起鲍莉狂奔,为了赢得比赛,更是为了给这几十天的爱情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郭京飞也真是蛮拼的。

  童话般的世界中,王子公主得到幸福快乐的结局之前都要经历挫折和磨难,而郭京飞、鲍莉的童话爱情故事,在巴黎继续着新的挑战和任务。明晚22:00《出发吧爱情》也将开启催泪路线,敬请期待在巴黎最后的旅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