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扎堆繁星网 杨坤学员苹果园组合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7 22:2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周杰伦、汪峰、那英和庾澄庆四位导师集体亮相《中国好声音4》,再次引爆新一轮华语新声代争夺战。酷似姚晨的台湾原住民歌手舞思爱、张惠妹之妹张惠春、混血音乐才子刘伟男等来自世界各地的华语音乐人登上梦想舞台,借此获得让世界听见的机会。而去年在好声音舞台大放异彩的组合苹果园,将于7月29日正式入驻繁星网,继续深耕音乐之路。
 

 

  由余文飞和高磊组成的苹果园组合,2014年参加《好声音3》时以别具风格的唱法赢得导师杨坤转身,被网友称赞最美和声,其演绎的《说,你爱我》还获得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年度金曲奖。虽然以苹果园组合正式开唱只有两年时间,但早在2009年他们就因为音乐而结缘,组合名字也是源自北京地铁一号线苹果园站。二人唱法清新自然又别具个性,一直坚持演绎带有鲜明自己风格和标签的原创音乐和改编音乐,从创作、编曲、混缩、后期全部都由两个人完成。

  苹果园组合的和声功力可谓一绝,能将声线与独特音响通过和声相结合。但他们并不止于这样的韵律特点,而是更多糅合现代和古典的音乐理解重新解读和声,加了不少灵活复杂的节奏,多变的旋律也步步出乎听者的预料。
 


 

  问及为何会选择入驻酷狗音乐旗下繁星网,余文飞表示,自己和高磊都是属于闲不住的人,一方面繁星网独特的歌手培养模式和酷狗6亿数字音乐用户的影响力不可忽视,想做一种全新尝试,另一方面听说繁星网的直播模式很互动亲民,随时和很多粉丝在线互动交流的感觉真的很棒。

  据悉,繁星网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造星平台,根据歌手特色进行大数据推送,通过互动模式为歌手进行粉丝养成,实现了自音乐人与音乐产业间的链接。上线短短两年时间,繁星网已经成功走出了庄心妍、童可可、郎军、宋孟君、张梦弘、阿悄、郑晓填、唐古等人气歌手。而他们“粉丝经济”的成功,也不断吸引更多成名歌手的入驻。近日因《花儿朵朵》成名的女歌手李佑晨在繁星网开通了个人专属星播客,首次入驻就获得在线人数超1万的高人气,而苹果园组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开播时间】7月29日 17:00

  【直播间链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