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悦登封面演绎夏日清新风 讲述“美女学霸”养成记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8 11:2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01 关悦登封面演绎夏日清新风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知名女演员关悦登上第一时尚生活周刊《精品购物指南》最新一期封面,封面上,关悦一袭LV轻薄飘逸白色短裙,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夏日新风。杂志写真中,关悦还用白色衬衫搭配阔腿裤和简洁流畅的小黑裙两种造型,将知性柔美的气质展露无遗。杂志以《关悦:管理人生的艺术》为题,从事业、学业、生活三个方面专访了关悦,全方位展现了“美女学霸”关悦的人生心得。

  在获得EMBA管理学硕士学位之后,关悦还在今年取得了MFA艺术学硕士学位,双硕士的她仍不满足,近日,还因远赴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进修商科,再次被媒体冠以“美女学霸”的美誉。在关悦的杂志专访文章中,她的言谈也时刻流露出知性和智慧之光,她坦言,自己有“不学习恐惧症”:“并不是说我学完了以后会有多么精深,但是我必须去接触了新鲜事物,了解最起码的东西。”

  近日,佟大为与关悦的新公司“佟悦名新”成立,公司业务范围也从单纯的艺人经纪宣传,扩展出了影视剧投资出品和娱乐化整体营销。今年4月热播的电视剧《想明白了再结婚》以及即将播出的古装巨制《爱无痕》,关悦都是作为出品人的身份,随着更多影视剧的热播,关悦在业内还获得了“最美出品人”的称号。对于自己的新身份,关悦表现得很从容,正如采访文章中所说:“关悦身上也没有记者想象中女老板式的雷厉风行,在回复每一个问题之前,似乎都有一段思考时间。这大概就是一个知性女演员转型后该有的样子,关悦的身份在改变,但她周身的淡定从容却未曾消解分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