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里音乐跨足国际音乐节 Fuji Rock 现场为陈楚生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8 13:2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陈楚生应阿里音乐之邀成为其海外音乐节之旅的首位明星领队,与用户一起去日本体验为期五天的富士音乐节与东京音乐自由行。值得一提的是,7月25日是陈楚生的生日,他在富士音乐节现场用最熟悉的吉他弹唱《阿福》与海内外的音乐爱好者共同庆祝升级为奶爸后的首个生日。

 

(陈楚生日本富士音乐节现场吉他演唱庆生)

  日本富士音乐节是阿里音乐策划的“海外音乐节之旅”的首站,是国际知名的音乐节之一,同时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摇滚音乐节。每年至少汇聚来自全球各地200组以上的国内外音乐人参与。今年更吸引包括陈楚生最期待的Muse、椎名林檎、Foo Fighters、Owl City、Bell and Sebastian等众多国际乐坛响当当的音乐人前来演出。

  区别于国内众多音乐节“坐在草地上听听歌”的普通玩法,此次陈楚生带队的阿里音乐小分队不仅在日本新泻县全程体验富士音乐节独有的帐篷、手工制作、绿色环保,更去往东京深度探秘包括FENER、武道馆、Disc Union等在内的12处音乐圣地,听现场Livehouse演出、游特色唱片行、淘二手音乐宝物。作为明星领队,陈楚生更在整个日本富士音乐之旅中与用户一起互动,完成多项趣味任务,助攻用户拿到更多的音乐之旅费用津贴。

(陈楚生与阿里音乐用户深游东京唱片行)

  紧随富士音乐节,阿里音乐的“海外音乐之旅”第二站大阪SUMMER SONIC将于八月中旬正式启动。届时,神秘明星领导将接棒陈楚生带领用户去感受另一场正宗的音乐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