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明加畅聊从艺心路:享受生活从欣赏自己开始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08:3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明加写真
于明加性感写真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于明加接受杂志采访,畅谈自己的做演员心得和从事演员职业以来的心路历程。她始终坚持“演艺圈是个小社会、不会全要求是八面玲珑的性格,也需要我这种淡淡的”。

  任性的实力派演员 不断挑战自我

  据悉,于明加近日接受杂志《好逑》采访,畅聊自己做演员以来的心路历程。中央戏剧学院出身的她为了提升自己又考入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一步步在实现着自我的梦想。从《金婚》中任性刁钻的佟多多,到《手机》中风情万种的伍月,再到《楚汉传奇》中烈性的曹氏和《门第》中知性美丽的罗小贝,演绎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作为演员于明加厚积薄发且后劲十足,在自己热爱并且擅长的领域上,她也个相当较真的人,无论是在剧本创作上很难有人能说服她,无论是外型,实力。还是热情,于明加样样不缺还有点运气,更难得是不畏惧等待,懂得反思充电。

  作为圈内不急不躁的女演员,于明加很好的展示了一个明星的更好境界,她需要的只是静静的等待,享受观众对她云山雾罩的猜测,因为她是有着真正作品的好演员。接下来有《点二儿的桃花运》《信者无敌》《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最美是你》等电视剧将接档上映,我们也期待看到于明加精彩塑造的不同人物。

  乐享家庭幸福 头顶阳光脚接地气似圈外人

  关于家庭和事业,她认为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而这会是你的闪光点,保持对方始终对你的欣赏,当然拥有自己的事业并不意味着失去家庭生活,二者是可以共存的。而对于婚姻于明加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拥有但不占有”最主要的是互相的沟通。

  而关于自己的女儿,她也为了成为女儿生活前进的榜样,也为了让自己更好,她舍得弃陪女儿的时间,把更多经历都投入到工作中,在她看来,演员就应该为观众呈现出更多的影视作品。“多读书、多沉淀,不好好高骛远,生活踏实一些,这些都会帮助自己提升气质。”懂得知足的于明加现在婚姻疼好,孩子挺好,事业上也在往前走,一切挺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