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动亚洲》马涛“被滚”变抑郁 体重最高达250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08:3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星动亚洲扒扒扒”微博爆料
马涛被爆体重曾高达250斤
马涛心情大受影响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当今娱乐圈鲜肉横行,似乎“非鲜不足以吸粉”,安徽卫视瞅准时机集结一大批小鲜肉打造真人秀《星动亚洲》,却还是有“不那么鲜”的“五花肉”马涛乱入,惹得网友骂声连连,称其频获导师青睐恐怕是有“后台”撑腰,甚至集体发起了“马涛滚出《星动亚洲》”的话题,令在节目中如鱼得水的马涛很受伤。

  针对马涛“有后台”的传言,自称《星动亚洲》资深工作人员的“星动亚洲扒扒扒”直接予以了否认,却也不看好他的发展前景:“别说什么后台了,马涛根本就是《星动亚洲》的牺牲品,这种人很难红的,更何况是这种鲜肉节目,所以一开始马涛就是要被当成炮灰来打!不过这个胖子挺不容易的,之前将近有250斤,参加节目前瘦了不少!马涛最近状态不好,早晚要被淘汰的!”据称,19岁的马涛因“被滚”事件大受打击,原本活泼爱笑的他最近也变得沉默寡言,似乎有抑郁倾向。

  与此同时,另一部分网友力挺马涛、“请马涛挺住”的声音也在网络上蔓延开来,他们心疼马涛仅仅因为外形却要承受如此巨大的舆论压力,纷纷斥责“外貌协会”之余,还列举了马涛的艺能才华以及为《星动亚洲》所做出的种种努力。都说胖子都是潜力股,杜海涛可以瘦身20斤变型男,谁说马涛不能成为下一个成功典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