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姗姗唱出内心《倔强》 勇敢坦诚温暖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09:4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倔强》单曲封面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她曾被推到风口浪尖陷入“网络暴力”,她曾勇敢坚强等站在演讲台上面对真实自己——袁姗姗,一个面对挫折不轻言放弃的倔强女生, 就在今夏携手华纳音乐推出最感动的全新单曲《倔强》。诚挚的歌词,温暖的唱腔,加之富有情感的编曲,让勇敢、执着、希望在音符里沉淀,唱出属于自己最正能量的态度。

  袁姗姗从出道到走红,演艺道路可谓是几经波折,人气与诋毁相伴,而正是不太顺利的过程,练就了袁姗姗大心脏和小倔强的个性。《倔强》就是袁姗姗从业以来内心世界的真实的写照。整首歌以最真诚和最纯粹的方式表达出作为演员的不易和对其事业执着坚持的态度,同时也透露出面对非议时的委屈和困惑。歌曲舒缓的钢琴声配合袁姗姗轻柔纯净的声音,整首歌仿佛在淡然诉说着那些逝去的无数个黑暗日夜和绝望逆境,动人的和声哼唱出她温柔的内心,黑白琴键按下的仿佛是她踏出的每一个坚定的脚步;弦乐和鼓声的交织赋予了她更多的力量和勇气在流言蜚语面前做最真实的自己。正如歌词中唱到的:“他们想打败我,看轻我的负荷……我只剩一点倔强,只为途中遇到光。”所有不愉快的过往也会随着歌声淡淡逝去,而她也会用这点任性的“小倔强”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光。

  其实,“倔强”确实是袁姗姗最恰如其分的代名词,从最初的“翻滚吧袁姗姗”来应对网络黑水,到演讲台上的侃侃而谈,再到“马甲线女神”,袁姗姗一步一步诠释着什么叫倔强并快乐着。对于袁姗姗来说“励志姐”、“马甲线女神”这些标签都是缘由于她内心小小的倔强。当褪去大家赋予她的明星 “光环”时, 此时的她也正如《煎饼侠》中所演绎的胸怀大梦想的小人物一样,坚持执着。虽然没有令人赞叹的才华,甚至连自己都觉得不是天生吃这碗饭的,但就像歌曲表达的一样,有了梦想,在迷途中也要寻找最亮的光。华纳音乐为您诚挚推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