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映蓉《EGO》MV完整版发布 性感演绎自信真我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10:3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今日,天娱传媒旗下舞曲天后江映蓉新歌《EGO》MV正式版,终于与大家见面。继之前的EP预告片、新歌完整版、《我,不是我》纪录片、MV预告版的强势铺垫后,MV正式版终于盛装来袭强势发布。《EGO》MV完整版的发布,正式揭开了江映蓉新歌《EGO》的最后一层面纱。

  火辣性感演绎真我《EGO》 神秘男子大胆秀爱

  在《EGO》MV正式版中,最吸引人关注的就是数款风格迥异气质不同的造型。性感火辣、高贵典雅、女王风范,每一种造型都引人遐想,到底这个女孩哪个样子才真正的她。每一种形象都是不同侧面的江映蓉,也是每个人眼中不同的她。那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江映蓉”,这个交给各位看官来选择。

  《EGO》MV正式版中各种不同的元素充斥其中。引人注目的帅哥剪影与江映蓉的亲密互动更是流露出神秘的性感。“男人肩膀厚不厚,等我靠过后再说”最大胆的说出了,男人靠不靠的住要自己试过才知道。再次展现出江映蓉想表现的“女汉子”的大胆与不羁,自信与真实。这也正是《EGO》想要表达的真我的状态,最真实的江映蓉让你不能欺骗。

  火辣舞蹈热力升级 舞曲女王全面回归

  此次新歌《EGO》的发布昭示着舞曲女王的全面回归,舞蹈功力再度升级。江映蓉自出道以来,就以强大的舞台表现力著称。而在早前参加的某电视舞蹈大赛中,更是力克群雄夺取桂冠,再度证明了自己强大的舞蹈功力。在《EGO》MV正式版中,江映蓉再次展现出强大的舞蹈功底。性感、火辣、力量、柔美、帅气、妩媚都在MV中得以展现。江映蓉用她得肢体语言再度诠释了“EGO”的概念,自信、自我、大胆、直接。

  超炫的音乐、大胆的歌词、百变的造型、妩媚的舞蹈、性感的表达,无一不透露出江映蓉舞台女王的霸气。MV中几款不同风格的造型,更是从不同角度表出现这首歌想要表达的“真我态度”,你看到的每一个不同的她,都是最真的江映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