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先生2》欲邀马可加盟,网友:做女主么?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11:0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六界第一美马可
 

  近日奥映集团在其微信公众平台发出一组“谁是你心中的时尚先生的“投票,意在通过网友选出公司新片《时尚先生2—爱情合伙人》男主角。投票候选人包括*、杨洋、钟汉良、周渝民、陈晓、陈伟霆、马可、井柏然在内的八位国内当红演员,看来奥映集团为了选好大家喜欢的演员也是蛮拼的。

  妖颜惑众,男神组团来战

  此次新片选出的八位后选人可谓在颜值上不相上下,而在影响力上也是相互匹敌,最近都有电影和大家见面,收获了一大群妹子们的喜爱。而凭借《捉妖记》火的一塌糊涂的井柏然却在众多妖言惑众的男神堆里艰难求生存,每一位都是来势汹汹,不过不到最后谁都不知道结果如何。

  杀姐姐要来做女主?

  不过最近大红的“杀姐姐”马可能出现在候选名单上,并且投票数遥遥领先也是让大家蛮吃惊哒,更有网友打趣道:“杀姐姐来错地方了吧,这里是选时尚先生,可没有选六界美人”“是要杀姐姐做女主么?”“杀姐姐,你看其他七位,哪个做你的时尚先生好呢?”

  期待时尚先生的诞生,各家的粉丝们也可要加油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