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欣为《花千骨》不顾偶像形象小咖秀上装嫩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11:07:57   来源:爱娱乐   

  蒋欣最近迷恋上小咖秀了,接连发出了几条小咖秀视频秀演技,近日更是为了《花千骨》电视剧的播映,在小咖秀上不顾偶像形象装嫩演起了“一五得五 二五一十 三五十五”的恶搞视频,小咖秀视频在微博上发布后即获得了近30万的点赞量,蒋欣更是在微博直言不讳地说“根本停不下來,為了今晚的花千骨拼了!你還記得長留山上的夏紫薰嗎?偶像包袱已丟,撿到請自行銷毀”。

  其实在前几天,蒋欣就参加了小咖秀官方组织的“爆笑对嘴大赛”,经典重现了早前火极一时的金星模仿秀“橙汁儿”,过了把瘾。此次蒋欣为了《花千骨》的收视率,在小咖秀上极尽全力的把“嫩”淋漓尽致地演绎出来。

  《花千骨》是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并发行,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联合执导,霍建华 、赵丽颖领衔主演,蒋欣、杨烁、张丹峰、李纯、马可、鲍天琦、安悦溪、蒋一铭、杨安琪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每周日、周一晚10点在湖南卫视的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蒋欣为了《花千骨》的收视率也是蛮拼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