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青春来袭 吴磊被谭松韵“痛扁”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11:1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谭松韵与吴磊
谭松韵吴磊饰欢喜冤家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著名作家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成志超执导,汇集了当下超高人气的鲜肉男神杨洋、吴磊、陈翔、白敬亭等和青春90后小花旦胡冰卿、谭松韵、赵圆瑗等新生代演员主演的青春励志大剧《旋风少女》当前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二、周三晚十点“青春进行时”热播中。其中从甄嬛传里走出来的吃货“淳小主”谭松韵此次转战偶像戏路被众网友纷纷看好,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的活宝范晓萤也再度赢得观众的喜爱,其花痴可爱的角色简直是为谭松韵量身定做,看点十足。

  吴磊谭松韵迎风夫妇“发糖”

  在剧中吴磊饰演的胡亦枫和谭松韵饰演的范晓萤是一对欢喜冤家,总是互相斗嘴,小打小闹,深得网友的喜爱。在上周,晓萤“地咚”了亦枫后,网友直呼“晓萤和亦枫的小粉红看不够看不够!编剧请给迎风夫妇加戏份!”而在本周的剧情中,晓萤依然在追求着若白(杨洋饰),给若白送爱心滋补汤,到了若白寝室发现若白不在,亦枫对晓萤说帮她转交给若白,没想到爱心滋补汤却被亦枫全部喝到了肚子里,而晓萤对此并不知情,亦枫“骗”晓萤送了两年的爱心滋补汤,等到晓萤发现后,亦枫被晓萤狠狠地揍了一顿,那逗乐的场面惹得观众一阵大笑,更有网友调侃“亦枫师兄拆CP的本事是越来越厉害了!”

  谭松韵夸赞吴磊绅士 好感度飙升

  据悉,对于出演《旋风少女》范晓萤一角,谭松韵得知要与小自己九岁的吴磊搭档饰演情侣表示有很大的压力,但接触了吴磊之后,谭松韵坦言“刚开始演的时候会有些尴尬,不过后来彼此性格很合得来,吴磊就像个小绅士一样,性格也很可爱!”网友表示“谭松韵长着一张萌萌的娃娃脸,看起来就像个高中生,跟吴磊搭档起来完全配我们一脸血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