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暖心热播 杨洋成“暖男教科书”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13:0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炫起来,更青春”,被网友们热捧的青春阳光励志偶像巨制《旋风少女》在本周二、三晚十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后,全国网收视率2.5,收视份额达到了15.49,同名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达13.6亿,#旋风少女#、#若白父爱如山#等话题纷纷以旋风姿势席卷微博,连续两天刷屏新浪微博话题榜。在经历前晚的短暂虐心后,“旋风少女”戚百草精神抖擞地加入沈柠训练营为梦想加倍努力,就连冰山男神若白师兄也变身“暖宝宝”,被网友起哄要杨洋出一本“暖男教学手册。”然而百草心中的暖男初原却远走美国,还要在电视机前等一周才能再见“旋风少女”的观众们又心疼又心焦,纷纷排队表示“要和百草一起等初原”。

  “若白牌暖宝宝”解救万千少女心

  都说对所有人暖的叫中央空调,对一个人暖的才能叫暖男,纵观“若白爸爸”昨晚的全局表现简直就是百草专属“暖宝宝”,一举一动堪称“暖男教科书”。从大方面看他可为百草放弃来之不易的特训名额,而细节上竟还能观察得出百草的大姨妈时间,会提醒生理期间注意事项,还要安排晓萤监督百草用热水。种种“暖男”举动不仅让网友羡慕嫉妒恨之余脑洞大开:“若白没有姐姐妹妹,是怎么知道女生生理期注意事项的呢?”还有网友痛哭表示:“以后大姨妈来,只有若白牌暖宝宝能拯救我了。”然而仅仅这些还不够。为了帮助百草专心训练,本身并不富裕的若白不但勤工俭学帮其交学费,甚至穷到只能用旧报纸和劣质墨水来练字,心疼得网友们纷纷要给若白捐纸墨。也有网友呼吁:“若白爸爸还打什么工啊,出暖男教学手册卖吧!姐姐妹妹们人手一本买起来,麻麻再也不用担心男盆友不会关心人了!”

  “草原夫妇”天各一方何日见?

  尽管若白牌暖宝宝足够暖,百草却仍心系要出国的暖男初原。然而在心机少女方婷宜的阻碍下,百草不仅没有见到初原师兄的最后一面,就连送出去的钢笔也被以太廉价的理由退了回来,初恋的萌芽就这样和自尊心一起被残忍折断,百草的眼泪看得观众们也心疼不已。说好一年后回来的初原师兄却一走就是两年,是变心婷宜还是另有隐情?下周归来的他和百草在极度尴尬的情形下重逢,草原夫妇是能解开误会,再续前缘,还是就此曲终人散“离别原上草”?而从来就没有放弃过追求百草的廷皓,也在和百草相处的过程中收敛了游戏的态度,逐渐变得认真起来,这一回煞费苦心为百草造型装扮,如此的正式隆重,又是要见哪一位重要人物呢?两年特训的朝夕相处,若白对百草的默默付出越来越多,就连亦枫都能看出那一份藏在深处的爱,迟钝的百草却醉心于元武道,毫无察觉。真是急死电视机前的小伙伴们!

  初原归来,婷宜嚣张挑衅百草,三位男神将延续对百草的不同方式的守护,感情脉络将更加清晰地浮现在观众的面前,百草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下周二、三晚十点,让我们继续相约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看大家千呼万唤望眼欲穿的草莓发夹如何“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