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州95后美女韩迷疯狂追星 竟请聋哑儿童为偶像捧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13:47:24   来源:网络   

  近日,一位95后美女粉丝为了给来广州演出的韩国偶像增添人气,竟然花钱邀请一群聋哑儿童为偶像捧场。事情被传到网上后引起众多网友热议,有人称赞女粉丝的追星行为,既支持了偶像又做了有意义的公益事情,比那些脑残粉更理性;而有的网友则认为这是粉丝为偶像作秀,更有人质疑聋哑儿童怎么可能看得懂演出?

  自费邀请聋哑儿童为偶像捧场 追星公益两不误

  说到粉丝追星,许多人的第一反应肯定是疯狂如斯的人群和歇斯底里的尖叫,但广州一位95后美女粉丝的追星方式却非常另类,他居然邀请聋哑儿童为自己偶像捧场。据了解,这位年轻漂亮的女粉丝是一名大学生,平时热衷于参加校园公益团体,颇具爱心。同时她非常喜欢韩国明星,追星花了很多钱,这次她喜欢的明星来广州演出,她就想用行动支持偶像。

  因为之前在韩国看过偶像的涂鸦秀表演,女粉丝认为非常适合聋哑儿童观看,于是自费邀请这些小孩去现场观看演出,既支持了偶像,又做了有意义的事情,一举两得。这些聋哑儿童对此次观演经历也非常开心,还和美女姐姐合影留念,感谢她的邀请。“所以我也希望所有的粉丝能够理性追星,做些更有意义的事情。”面对记者的采访时,女粉丝说出了自己做这件事情的初衷。

  粉丝行为惹争议 聋哑儿童如何看演出?

  如今,粉丝追星的行为越来越疯狂,有人花巨资“承包”广告牌帮偶像上头条,有的粉丝直接送百万豪车吓跑明星,还甚者追星一年花掉一套房,更遑论那些打“飞的”陪偶像跑演唱会、各种集资为明星生日应援的专业“粉丝会”了。粉丝追星似乎成了一种病态的炫富攀比,令常人难以理解,“脑残粉”一词也由此诞生。

  而这次女粉丝请聋哑儿童为偶像捧场的事情也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有人认为女粉丝的行为值得称赞,追星很理性,支持偶像演出的同时还能想到做公益,不仅为偶像捧场增粉,还提升了明星形象。而有的网友则觉得女粉丝是为偶像作秀炒作,还质疑请聋哑儿童去看演出太扯淡,他们怎么可能看得懂表演?对此,据知情人士透露,女粉丝邀请聋哑儿童观看的是涂鸦秀表演,属于极富冲击力的视觉盛宴,就算听不到声音也并不妨碍观众欣赏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