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音周年庆:实力强大,实力阵容空前绝后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1 13:2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爱音联盟官网资料,爱音联盟周年庆典活动将于8月1日在YY频道513301进行,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记者与爱音联盟团长取得联系,于7月29日晚就爱音联盟庆典活动相关情况对爱音联盟团长心动进行了采访。

  在与心动团长的交流中,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爱音联盟活动经费投入资金达5000元,邀请到的知名网络家族团队及歌手阵容空前强大,游戏环节较以往也增添了新的创意,参与游戏更有机会赢取价值千元的超级大奖,资金投入是以往网络嘉年华所远远不及的,同时也证明了爱音联盟的影响及自身实力的强大。另外,据团长心动透露,本次活动爱音联盟将通过网络平台直接开放纳新平台,此次纳入的新人将享有团队人才培养方案的照顾,获得团队资源倾斜,优秀成员将直接获得下一步团队活动策划组的参与资格,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此外,我们的记者已经与本次爱音联盟周年庆活动总负责人取得联系,关于本次活动我们将继续进行跟踪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