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暗黑者2》首播 将脑洞开大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3 08:4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1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暗黑者2》今日上线首播!在前段时间预告片如雨点般来袭之后,今天中午12:00,郭京飞将携《暗黑者》原班人马如约归来,再次霸占你的暑假。第二季中郭京飞将重新组起专案组,继续展开与Darker的“拉锯战”。剧情将比之前更加严谨更加逗比,拍摄环境将比之前更加高大上。预算如此充足的情况下,剧组不但承包了罗飞的粉底,还为方便其办案添置了一双时尚的皮鞋。

  台前幕后两边跑 郭京飞瘦成纸片人。

  《暗黑者2》剧组在7月12号杀青,并迅速定档在8月3号播出,不论是拍摄期间还是杀青后的工作都是时间紧任务重。作为主演兼监制的郭京飞台前幕后两边跑,也已经瘦成“纸片人”,却也因此显得更加的帅气。杀青之后的郭京飞是一刻都没有停止:郭主演的工作是暂时结束了,但是郭监制的工作依旧还在路上。一有空他就去后期部门参与配音和剪辑的工作。为了在第二季呈现出最好的作品给网友,边剪边播的形式也因此充实了郭京飞每一天的工作。

   剧组变“土豪”  郭京飞的粉底充足。

  作为航母级烧脑神剧,专案组的基地也转移到了航母中,在如此霸气的办公室工作,郭京飞整个人看起来也瞬间高大上了起来。办案过程中罗飞新get的装备——手枪也是让霸气值再次提升了一百个点。第二季新引进的摄影设备“艾美拉”也是同粉底还有酸奶一起拯救了罗飞的皮肤;同时,灯光设备和技术也是得到了再次升级,演员出镜将自带“苹果光”,脑补出郭京飞从内到外都散发出前所未有的稚嫩景象,画面一定很美。

  烧脑悬疑神剧 郭京飞脑洞继续开大。

  《暗黑者2》曾在发布会上透露,新的一季故事将更加紧凑和严谨,势必将烧脑剧情进行到底。而大家在第一季也一定有所见识罗飞的脑洞,第二季有罗飞,网友完全不必担心会有解不开的谜题,郭京飞将带你随时大开脑洞又随时填补脑洞。这个闷热的暑假,郭京飞将带你感受他的冷幽默带来的阵阵清凉和喜感。

  众望所归,《暗黑者2》今天终于要播出,期待了一整年的网友们,今天中午也将见证来自剧组真诚的回报。郭监制还将在边播边剪的路上继续刷新每一集的精彩。今天中午12:00,就让罗飞开始带你飞。

新闻表情